Home > Work Opportunities


模式动物与干细胞生物学研究组招聘启事
2013-01-21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模式动物与干细胞生物学研究组陈大华实验室现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博士后3-4名。陈大华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主要以果蝇和小鼠等模式动物为系统研究成体干细胞命运调控机制(Xia et al.,2012, Current Biology; Xia et al., 2010, Cell; Jiang et al., 2008, Dev Cell)。受聘者薪资面议(优秀者可享受有吸引力的薪资)。 

应聘者要求具备以下条件:

1. 近期内获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发育生物学、遗传学或生物化学科研背景,有志从事科学研究。

2. 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工作勤奋、诚实上进以及有团队合作精神。

3. 在发育或干细胞生物学等领域主流杂志发表过相关论文。

4. 鼓励具有胚胎干细胞研究或小鼠遗传学背景的申请者来应聘。

有意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代表性论文、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以上材料请发送至 chendh@ioz.ac.cn ,并在主题中注明“应聘”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Download:
 
【print】【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