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Work Opportunities


中科院动物所(北京)干细胞与免疫研究组招聘科研人员
2013-02-05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赵同标研究组因工作需要诚聘科研人员、博士后若干名。本研究组围绕多能干细胞的重编程、自我更新及发育分化等重要科学问题,运用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和免疫学等手段开展多能干细胞相关的基础和临床应用研究。

一、招聘要求

1、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富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身心健康、性格开朗、为人诚实;具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从事科研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干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及生物信息学等相关领域研究背景;有动物模型或干细胞研究经历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博士后需要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发表过国际论文

二、岗位职责

根据科研项目的需要,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独立完成科研工作。 

三、用人方式及相关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动物所标准,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四、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包括研究业绩及研究兴趣)及其他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两位推荐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

发送至:zhaolab2011@yahoo.cn 。自本招聘启示长期有效。

Download:
 
【print】【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