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Work Opportunities


干细胞与神经再生研究组招聘启事
2013-04-07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是国内外知名的干细胞研究机构,是举世闻名的“小小”(世界上第一只由iPS细胞诞生的小鼠)的出生地。研究所主体位于奥运村科学园区,科研设施和研究平台先进。目前研究所正根据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和国家重大需求,布局高水平的干细胞与转化医学研究集群。作为集群的核心成员,干细胞与神经再生研究组主要围绕干细胞医药学应用转化,重点研究全能干细胞向神经系各类群细胞的分化机制、人类干细胞生物学的独特性以及干细胞医药学应用的系统化评估等科学问题。

因研究工作需要,向海内外诚聘助理研究员1-2名,研究助理2-3名,博士后若干名。真诚邀请有志于干细胞生物学与再生医学研究的同仁加盟。

一、应聘条件

1. 热爱生命科学研究,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诚实、敬业、上进、肯于合作。

2. 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毕业(或将于近期毕业),助理研究员应有博士学位,研究助理需有硕士学位。专业知识扎实,至少具有分子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医学或生物信息学等一方面专长。优先考虑有干细胞、细胞重编程、疾病动物模型、免疫学、神经科学、临床医学相关工作经验者。

3. 英文读、写、说能力强。在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过或近期将有发表的SCI论文。 

二、岗位职责

在研究组长的指导下承担一项或以上科研任务;协助管理实验室、指导研究生。

三、待遇

享受动物研究所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的待遇,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应聘方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招满为止,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 Email:stemcelljob@163.com,并在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

2、初选合格者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者需提供:1)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2)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4、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

Download:
 
【print】【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