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Work Opportunities


干细胞与细胞周期调控研究组招聘科研助理
2013-06-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李伟研究组因工作需要诚聘科研助理。本研究组围绕多能性干细胞的建立、鉴定以及应用开展研究,重点研究细胞周期在多能性干细胞自我更新和分化、以及染色体倍性维持中的作用和调控机制。研究组已经建立完备的分子、生化及干细胞生物学研究平台,由于工作需要现招一名从事蛋白纯化的科研助理。

岗位:科研助理

方向:蛋白纯化

主要工作职责

1. 从事蛋白纯化及其相关研究工作的调研、实施及总结;

应聘条件

1. 生物化学/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精通蛋白纯化的相关基础知识,有良好的操作技能及设计实验能力

3. 有从原核和真核细胞表达重组蛋白的经验

4. 优秀的科研实践能力和丰富的理论知识;

5. 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招聘方式和待遇

1. 公开招聘,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由招聘小组面试。

2. 待遇视申请者实际水平和资历参照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待遇从优。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先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iangyan@ioz.ac.cn,并请在主题中注明“科研助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D315房间 梁妍

Download:
 
【print】【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