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Work Opportunities


李伟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2013-09-25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李伟研究组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本研究组围绕多能性干细胞的建立、鉴定以及应用开展研究,重点研究细胞周期在多能性干细胞自我更新和分化,以及染色体倍性维持中的作用及调控机制。研究组已经建立完备的分子、生化及干细胞生物学研究平台,热诚欢迎对干细胞生物学及发育生物学有兴趣的博士生加盟。 

  招聘主要方向: 

  1. 多能性干细胞自我更新及分化调控机制研究; 

  2. 干细胞基因组稳定性及细胞周期调控研究; 

  3. 利用基因修饰动物开展基因功能研究。 

  应聘条件 

   1. 发育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领域已获得或将于近期获得博士学位;专业知识扎实。 

   2.  熟练掌握基本的细胞及分子生物学技术,具有基因敲除小鼠研究经验或细胞周期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在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过 SCI 论文,已发表过较高水平的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4.  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 

  招聘方式和待遇 

   1.  公开招聘,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初筛后由招聘小组面试。 

   2.  待遇视申请者实际水平和资历参照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待遇从优。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先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电子版,以及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iwei@ioz.ac.cn并请在主题中注明应聘博士后 

  实验室详细信息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shengzhi/201309/t20130917_3932481.html 

Download:
 
【print】【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