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Work Opportunities


胚胎着床生理学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2013-09-25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胚胎着床生理学研究组现向海内外诚聘2-3名博士后。研究组主要利用小鼠等模式动物研究胚胎着床与胎盘发生的分子调节机制,同时合作开展牛羊等大家畜胚胎植入和滋养层发育方面的机制研究。 

  一、应聘条件 

  1. 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和敬业精神。 

  2. 身体健康,能稳定工作2-3年。 

  3. 生殖生物学、动物繁殖学或相关领域博士学位获得者;优先考虑有牛、羊等大家畜胚胎工程研究背景。 

  4. 应聘者应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发表过1篇以上SCI论文。 

  二、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牛羊等大家畜胚胎植入和滋养层发育方面的机制研究,同事协助合作导师开展其他相关研究。 

  三、待遇 

  享受动物研究所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的待遇。 

  四.合作导师 

  王海滨,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研究员,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973项目)首席科学家。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信(包括研究业绩及研究兴趣)、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PDF文本及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bwang@ioz.ac.cn,并在主题中注明应聘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 100101 

  电话:010-64807868 

Download:
 
【print】【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