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Work Opportunities


縢兆乾组招聘科研助理与博士后
2015-10-26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脑损伤修复研究组拟招聘科研助理与博士后研究人员各1-2名,研究方向主要包括:(1)脑损伤后,大脑内环境变化对神经发生与神经再生影响的分子机理;(2)内源性神经干细胞的动员机制;(3)探索改善内环境、动员内源性神经干细胞、移植干细胞等脑损伤修复的技术体系。

  一、基本应聘条件    

  1.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诚实上进,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    

  3. 身心健康。

  二、其他应聘条件    

  博士后研究人员:1)具有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熟练掌握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或动物模型等实验技术;3) 已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1篇以上。

  科研助理:1)具有生物、医学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有良好的实验室管理、沟通和协调能力。    

  三、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和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等证明材料、以及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tengzq@ioz.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科研助理”。  

  本招聘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Download:
 
【print】【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