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Work Opportunities


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2019-09-12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质谱分析平台和黄仕强课题组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技术员2名。

  一、 基本要求 

    1.应聘者须具有基础医学、生物技术、分析化学、药学、生物信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诚信踏实,性格乐观开朗; 

    3.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较好的中英文理解能力与表达能力; 

    5.具有操作质谱和大数据处理流程经历的申请者优先,对于没有相关经验,但比较优秀的应聘者,可给予相关培训; 

    6.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长期稳定工作。 

  二、 岗位职责 

    1.在研究组长的指导下承担代谢组学或蛋白质组学样品制备等实验技术工作; 

    2.质谱分析仪的应用和大数据的分析与处理; 

    3.协助质谱分析仪的日常管理。

  三、 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学习和研究工作经历等体现本人业绩水平的相关资料、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发至huangsq@ioz.ac.cn 和 liukehui@ioz.ac.cn,联系人:黄老师和刘老师,邮件标题请注明 “应聘质谱仪平台技术员+姓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本招聘长期有效,直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四、 面试 

    公开招聘,谢绝来电来访。将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通知初审合格者准备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五、 待遇 

    按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根据学历、工作性质和任务、个人表现和实际水平,提供五险一金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Download:
 
【print】【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