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Work Opportunities


王皓毅研究组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2020-04-30


  

  动物研究所王皓毅研究组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 紧密跟踪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的发展动态,进行相关研究项目开展前的调研工作;

  2. 确定研究项目后,负责项目的推进,包括但不限于思路设计、进度把控、数据分析整理及汇报、团队协调等;

  3. 具有基因编辑相关经验如CRISPR、 TALEN、ZFN等优先;

  4. 具有CAR-T相关经验者优先;

  5. 协助研究组部分管理性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免疫学博士学位,思想端正,诚实守信,有独立思考能力、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

  2. 应聘人须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博士后在站期间发表JCRTOP15%或IF≥5的SCI文章1篇。SCI文章指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发表的文章,且其中至少有1篇第一作者文章(标记为同等贡献的,排名第一),特殊情况下也可为以通讯作者发表的文章(标记为共同通讯作者的,排名最后一位)。SCI文章界定标准参见《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动内字[2013]23号)。统计JCR TOP15%(IF≥5)SCI论文时,在PLoS ONE、Scientific Reports 发表的论文不统计在内。

  3. 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或符合国家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落户北京相关政策。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2)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

  (3)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5)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电子版申请材料通过E-mail提交,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并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初试,初试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电话:010-82610049

  E-mail: zhaochen@ioz.ac.cn

Download:
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print】【close】